close


早上結束了旭山動物園行程,用個午餐,我們馬上拉車回小樽,毛導為了讓我們有足夠的時間可以在小樽逛街血拼,很盡責的將時間掌控得恰恰好!抵達小樽時,接近傍晚時分,還有時間可以逛逛。下車後,大家先到銀の鐘一号館喝咖啡


銀の鐘一号館~~~這是我們挑的兩個杯子,就用來裝咖啡,喝完洗一洗就可以帶回家做紀念囉!其實這個時候根本沒閒情逸致享受咖啡香,因為我們的心早已往外飛,迫不及待的想出去欣賞街上的美景,感受浪漫的小樽風情。



夢不思議大泡芙~~~當我們正努力的將咖啡喝完的同時,毛導也火速的去買了當地有名的北菓樓泡芙,每個遊客一人一個。這泡芙好大一個,剝開後,裡面滿滿的cream,冰冰涼涼的很好吃,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泡芙了




銀の鐘一号館外有個超大的kitty雪人,雪白kitty更顯得夢幻



小樽音樂盒博物館~~~一踏入館內就被各式各樣精美的音樂盒給吸引,每一個都令人愛不釋手,可是都不便宜,正當我猶豫不決時,老公硬是要我選一個來買,我~~只好恭敬不如從命囉



路邊不時會出現大大小小的雪人,每個造型都不一樣,仔細看看,它們身上的裝飾品都蠻環保的,日本人真是有創意的民族!


每個店家都會在門口布置獨一無二的雪景,天黑了,店員正準備點亮燈火


老公等等我呀! 出發前,老公說到小樽一定要吃限定的六段冰淇淋,因為深怕吃不到,所以狂趕路去找這家店!




小樽限定六段冰淇淋~~~終於,我們找到了冰淇淋店,不假思索的馬上買了一支
由上而下的口味依序是草莓、抹茶、哈密瓜、牛奶、巧克力、香蕉,看了真的讓人莫名的興奮!拿到後還捨不得吃,拼命的拍照,卻忘了室內的暖氣會讓冰淇淋快速融化,這時我們趕緊跑到戶外,讓外頭冷冽的空氣再度讓冰淇淋hold住




PATHOS 甜點店~~~來到日本有兩樣食物絕對會令我無法抗拒,一是抹茶,二就是紅豆啦!所以當我們經過這間裝潢的很漂亮的甜點店時,我就被外面的紅豆麵包招牌給吸引住,二話不說,馬上進去買一個來當點心。特製的兩層紅豆麵包也就是上曾吃得到顆粒狀紅豆,下層則是紅豆泥,真的蠻好吃的!




小樽運河~~~今晚的最後一站就是浪漫的小樽運河啦!別看照片裡只有美景和我們兩人,其實一旁可是人山人海,我們好不容易卡到空檔可以拍到這麼乾淨的畫面,這裡多的是攝影高手來捕捉美麗的夜景。

今天的行程雖然不多,但雪白的小樽可是讓我們印象深刻,可惜沒有更多的時間來靜靜的欣賞如此夢幻的景色,期待以後還有機會再度拜訪這個讓人流連忘返的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ly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