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來篇不專業的汽車開箱文,車子的配備性能我不瞭,這部分交給老公操心;我只負責拍美美的照片,享受乘坐新車的新鮮感。其實,原本要買的車是LUXGEN 5,但幾經考慮,希望將少有的換車機會發揮最大的效益,還是退了LUXGEN 5 的訂單,改買休旅車。我們沒有品牌迷思,只希望花出去的錢能得到最大的享受,最後選擇了外型極佳的Hyundai ix35S。除此之外,還有有幾項符合我選車的條件,方向盤輕、安靜度高、內裝質感佳和科技結合性高,果然是女性的角度啊!


我們選了新顏色~~~晶鑽藍,這樣一來,家裡的兩台車都是淡藍色了! 這顏色很耐髒,又好整理,所以捨棄了原本掙扎的白色,務實點囉! 一大早,兩台車要一起出動,因為新車要去鍍膜了, 施工時間長達6~7小時,我們得先回家耐心等候


鋼盾車體鈑護中心~~~我們把車子交給師傅,先回家去


回家途中,去逛了汽車百貨,老公一整個失心瘋買了一堆洗車用品,這可能和女生買保養品的衝動有異曲同工之妙,還好其中有幾樣是鋼盾鍍膜送的,否則還真的是荷包大失血啊!


下午五點左右,驗收新車鍍膜後的成果,剛施作好的車車被好好的保護著


老公填寫保證書基本資料,鍍膜有兩年的保固效期,快寫!快寫! 我等不及要看車了


師傅指導日後自行洗車的要訣,鍍膜的車子只需洗乾淨後,將水滴輕輕拭乾即可,千萬不可再打蠟喔!


整台車閃閃發亮,鈑金摸起來很滑溜,好漂亮喔!


車子交車後,第一次和老公同時乘坐在新車裡,老公專心開車,我則研究起影音設備,雖然還不太上手,但真的很方便呢!


我們來到安平林默娘公園,在這裡幫新車拍了好多照片,因為接近黃昏,所以拍不出光澤感


側面照,A柱延伸拉出流線感,更顯現車子的外觀設計感


改天,找個好天氣,安排一次特別的出遊,再拍幾張更美的照片


體積龐大的車我還要適應一段時間,最近還不敢開它上班,讓我們慢慢培養默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ly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