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用完早餐,我們來到"白沙灣海灘",來到這裡才發現它是海角七號的景點之一!


走進沙灘區,映入眼簾的是這樣的美景,多層次色澤的海水,讓我忍不住要趕緊走入體驗海水的冰涼 !況且天氣實在是太炎熱了!


另一頭是滿滿的洋傘,大家在平坦的沙灘上玩水,很熱鬧


海水很冰涼,美麗的海水有股魔力,不斷的吸引我往前走,老公拼命在旁邊要我別再前進,可是我真的很想靠近大海!


累了就爬上一旁的礁石上休息一下,這張照片有沒有像美人魚啊


一旁有人在浮潛,可惜我不行! 所以只好請其他遊客幫我們拍張合照,乾過癮


這裡的沙屬於貝殼沙,所以還蠻白的,踩起來也很舒服
白沙灣海灘,暫時解了我想回蘇美島的渴!
也是這趟旅行讓我最難忘的景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ly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