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11月份,在門票開賣的第一天,我們就花大錢買了2張蠻前面的座位的票。這是我第一次花錢欣賞演唱會,當然要留給我的偶像~~~張學友囉!


開唱地點就在不遠的高雄巨蛋,說甚麼都是一定要去的啦!還記得第一次現場聽張學友唱歌,是在大學讀書時,那次在中正紀念堂的廣場,正是[她來聽我的演唱會]專輯的新歌發表會。事隔多年,再度聽到同一首歌,心境卻大不相同。


我們先在廣場前買了螢光棒,挑了我最愛的紫色星星!


廣場前大家不停的拍照,興奮之情難掩啊!!!



拿著珍貴的門票,我們要進場囉!



上面是剛進場的入座情況,開場前,大爆滿啦!只能說坐無虛席!


樂手都就定位了,準備開唱了,期待期待,大家都好high啊!

一開場,學友以踢踏舞揭開序幕,搭配後方大螢幕的動畫,聲光效果十足。前半段以音樂劇的方式呈現,邀請舒淇共同拍攝了一段音樂電影,學友跟著劇情,選唱了相關主題的粵語歌曲。接著是爵士private corner的演唱,哇塞! 跟最前排的觀眾距離好近好近啊!下次我也要買那一區的座位!最後,不免俗的學友還是帶來的大家心目中的國語金曲,整場人跟著哼唱,氣氛很讚! 唱到快歌時,大家更是起立狂歡,老公比我還要high啊!這場演唱會意義非凡,因為這是張學友的第111場紀錄,更是首次移師高雄的表演喔!
為時三個半鐘頭的表演裡,我的思緒一直在現實與虛幻中遊走,炫麗的舞台燈光效果,讓我有脫離現實的感受,一直無法相信自己就親眼看著張學友在舞台上載歌載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ly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