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第一次以老婆的身份幫老公慶生,想了很久都不知道該送甚麼有意義的禮物。剛好我們一起去左營三越的彩虹市集看見了"不哭鳥"的擺飾品,其中有一幅男孩騎腳踏車載著女孩的磁鐵版畫吸引了老公的目光,可是不便宜,於是作罷。我想老公會喜歡這個圖案有絕大部分是因為腳踏車,超愛騎自行車的老公很想帶我到處騎,只可惜遇到不愛運動的我,可沒成行過幾次。所以我暗自決定回家後上網搜尋"不哭鳥"的網站,一定要把這塊磁鐵板畫買回來當生日禮物,給老公"望梅止渴"一下
題外話,和不哭鳥的畫家蜜也聯絡後,約好面交才發現我們住得很近喔!

磁鐵版畫還蠻重的,外包裝是個沉穩黑的紙盒,還附有不哭鳥的由來說明和一隻不哭鳥磁鐵



這是畫家蜜也送我的小禮物~幫台南市政府創作的安平樹屋明信片,剛好拿來當卡片送給老公



室內鞋櫃上方的白牆,最適合掛上這幅版畫,一方面很美觀,另一方面又可以把重要的memo吸在上面,提醒自己該做的事


這唇印蓋得有點醜,其實沒這麼血盆大口啦! 哈哈!~重點是老公生日大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ly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