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到花蓮我們很勇敢的報名了溯溪王的溯溪行程
出發前 他們會先詢問團員的身高體重
以便為每個人準備最適合的防寒衣和防滑鞋
基本上他們會開車到團員下榻的飯店接送
因為我們自己開車去玩
所以可以省事一點  直接開自己的車跟去就好了

第二天的中午 我們匆匆吃完午餐
就到慈濟技術學院前和他們會合
一開始大家在集合場裡聽從教練的解說後
就開始在旁邊的帳篷裡換上防寒衣和防滑鞋

所以女生最好把泳衣預備穿好在裡面
這樣更衣起來會比較方便


往溯溪地點:砂婆礑溪 前進

我們這團男女老少都有 大概是21個人
教練也有5個人之多 所以相當安全
教練都蠻高大魁伍的   看起來就很man

出發前先坐在溪水中聽教練解說

大家在溪流中體驗各式各樣的攀爬石頭和橫渡溪水的活動

後仰躺掉入溪水


同心協力橫渡踩不到底的地方



刺激的3公尺跳水

  因為我不會游泳   
所以讓男友先跳 我才跟著往下跳 
其實教練早就在下面確保安全   但我還是希望下水時
男友可以馬上抓住我   可是我還是被水嗆到喝了好幾口呢! 

中場休息喝奶茶吃餅乾補充體力


據教練說 我們參加的B級溯溪距離也才500公尺
但來回整整用掉了4個小時
如果參加更進階的活動   距離及時間將更可觀
這次的溯溪活動真的讓人很滿意
不只教練很專業之外 還有隨隊的拍照人員
讓大家可以盡情的玩 也留下最特別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ly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