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就要結束
我也完成任務
順利將這些孩子送上三年級
可能是班上女多男少的關係
少了很多處理常規動氣的機會
而且女孩子比較貼心
跟我的互動良好  培養絕佳的默契
每個孩子都知道我要離開了
雖然嘴巴上不說什麼
但我們都默默的爲離別做準備
今天逸蓉很不好意思地在放學前
趕緊將她特別爲我挑選的禮物拿到我面前
這時心頭突然一陣酸
這個孩子越區就讀
所以我常常開車載她回家
在車上我們就像朋友一樣聊天說笑
這次她很用心準備的玩偶我很喜歡
我會把它放在車上


或許離別的苦很快就會被淡忘
但我會永遠記得這群最天真無邪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ly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