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台北的另一個重點就是看梵谷畫展
以前大學讀書的時候  就曾做過梵谷的研究
因此這次有機會來台展示真跡畫作
當然要共襄盛舉囉!
到了南海路歷史博物館
原以為購票會大排長龍
可能是週五的關係 
人潮沒有想像中的多
我們跟著導覽人員一路聽著解說
終於看到了梵谷的自畫像
可惜只展出一幅
應該是梵谷的畫太過名貴吧!
說實在的 有點小失望呢!

看完畫展我們的肚子都餓了
男友開車帶我到師大夜市
回味我最愛的燈籠滷味和龍涎居雞湯
 

這兩種食物陪伴我度過大學的求學時光
感覺好熟悉

吃飽後
為了幫助消化
當然要搭配逛街囉!
有了房子後
外出旅遊時總會想為家裡增添一些擺飾
所以我們到微風廣場逛逛


Francfranc
有好多特殊的擺飾品
我都好愛  可是都好貴
不過還是買了2個杯墊

最近我超愛桃紅色的物品呢!

逛完微風我正式宣告體力不支
我們選擇夜宿台北戀館


原本滿心期待裝潢美美的房間
可是太令人失望了
很多傢俱都已經掉漆
不是才剛開幕沒幾年嗎?
算了  床好睡就好  我累了

第二天  我們打算到sogo將手上的禮劵花光
剛好鼎泰豐在sogo復興店有分店
於是我們就到鼎泰豐用餐


點了大家推薦的小籠包 菜肉蒸餃 雞湯 蝦仁炒飯 芋泥小包


每樣東西都不錯吃
服務態度也很好
難怪生意這麼好

兩天的北台灣之旅在此劃下句點~~~
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ly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