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天的慢遊荒川線,著實讓我累翻了,雙腳就要不聽使喚時,回飯店時經過新宿車站連結的Lumine Est內的HARBS,說什麼也要吃到熱門的水果千層派。雖然已經晚上九點多了,店內用餐的人還是很多,老公知道我很累,所以我們不排隊候位,直接外帶回飯店吃


HARBS的蛋糕很多都以新鮮水果做為內餡,種類很多,讓人目不暇給


Menu上的蛋糕圖案,走手繪風格,很可愛


櫃上蛋糕所剩的種類也不多了,還好我們要的Mille Crepes(下層左邊數來第三個)還有,趕緊先買再說;另外我又選了一塊Strawberry Cake,也在我點完後,瞬間清盤(下層左邊數來第四個),真是好佳在!


等待打包的同時,服務生會詢問客人約多久時間會回到住處,以便放進適量的保冰袋,服務真的很週到呀!




回到飯店後,馬上打開來吃吃看,傳說中好吃的水果千層派到底有多好吃!


Mille Crepes 水果千層派700¥這是HARBS超人氣的甜點,一共有五層不同的當季水果。派皮、奶油和水果交錯的口感很豐富,有淡淡的水果香,奶油也不膩,吃起來很順口,真的很讚


Strawberry Cake 草莓蛋糕1100¥,七月份上旬才剛開賣,使用長野縣產的草莓製作,整塊蛋糕滿滿都是草莓,濃濃的香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吃完千層派當消夜後,馬上拿出休足時間狂貼我的雙腳,因為它快斷了
要不是我太累了,真該好好坐在店內細細品嚐這麼美好的味道,下次!下次! 我們一定要再回到東京完成這個夢想

HARBA網址  http://www.harbs.co.jp/har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ly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